Sunday, March 18, 2012

辩论XD~

首先咧XD~我要谢谢几个很好的美女学姐和帅哥学长XD~
他们hor~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帮助~虽然不懂我有用到吗:P

再来咧就是我们很可爱的比赛了~
第一次我们学校国会式辩论,我们和form4对比XD~然后我们在dewan kuliah 比~
我咧,是全场焦点~因为hor~我就是hor从头到尾一直在那边hor hor hor XD~
然后我也是从头跟他们笑到尾XD~
然后因为我们的“首相” mei hooi~的厉害和我们的第二议员的努力XD~我们终于胜利了(如果输了我肯定是跳楼@@)
其实hor我pek cek的是我当天是带病上战场XD·~所以我会笑你们要感到欣慰XD~

第二场是决赛,我们跟form5的比~他们好厉害,当然我们也很厉害Xd~
然后很当然的,我们输了XD~拿到了第二名~aduh !其实我当时的表现是很平淡的~可是我的脑的潜意识也是蛮厉害的嘛,当他们shoot我死死的时候,我回一句他们就输了~shy~(不懂他们有没有放水咯XD),我回答的是“你难道一出世就会飞了吗?”XD


接下来就是考试了@@~
我们在17/3月有去大山脚比赛福联青辩论比赛XD(所以很明显的是来不及准备的啦,我们的主将要忙kem然后我们要忙1st aid course,所以就没有练到:P)·我们第一场就是跟华都比(很巧的,他们也是一个男的~而且还是我跟他对辩XD)
其实我不是赖账啦,我们当时全部是不在状态@@回答人也是乱乱来的!
然后更让人吃惊的是
我们出来了还不知道题目是什么意思!这个才是重点XD!!


透露一点东西XD~
我们第一天的练习是去自由女神的家~然后咧我们只是kap siao
第二天就是我家,然后咧,kap siao是没有!可是全部都在抢电脑玩tetris ,我们直接说了,如果没有tetris世界还能走下去吗?XD
然后我们打算明天直接一路杀到决赛(虽然是夸大其词,不过我是很认真的XD)

到最后还是要谢谢那些指导我们的老师及朋友们啦XD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2012~

迎来2012的开学··
来一篇短的!



只是很不爽咯~我习惯了两年早上早早起来做功课,现在被打乱了~又要重新习惯的说,lolz~
之后我发现到hor~我们跟USM几有缘一下,2011年我们在他们楼上,2012年我们在他们楼下XD~


可是可是!UKM离我们而去!

不过其实我们跟他们也是很有缘的说~2010年他就在我们隔壁,2011年也是在我们楼下xD



哈哈~放心~我们会一直到处去别班玩的XD~想起去年(2011)我还在考试时候跑去UKM讲话XD~我当时竟然编一个理由去骗我老师,让他给我下去,我不会跟你们讲那个老师是纪律老师来的~
结果我整整四节都在他们班XD~直到下课还不舍得回,当然等到敲钟才甘愿回去考试
(以上是不良示范,好孩子不可以学蛤XD!)


haiz~最好今年的老师也给我酱子到处玩~那么我死而无憾了XD~
最欠打的就是我的sej没有读好啊@@~死了咯,form2的我很大胆的跟你们说,我没有听到pun!XD~

那么就祝我们,2011年form2 pengawas在2012 还是一样那么要好,那么爱玩,那么爱一起"meeting??"~
2011年的form2 st john~也是一样的dreaming~也一样的顽皮,也一样的ajk一起ki siao XD~
2011年的sesi ptg 也是一样的那么友好咯XD!!



今年的目标就是把我们的“世界末日”给征服了!XD

重温2011~

2011过了~一年内我其实学了不少东西~
翻回之前的照片,之前的记录,之前的名片~我发现到其实我参加了很多活动@@~


我有参加一个活动咯~跟tunku st john 一起去st john carnival XD~
很不错~一个经历~
我记得:
-我说了一个谎言》》那个是lin wei 叫我讲的TT~她叫我讲15岁wor可是明明就是14嘛~更伤心的是他们还不相信wor@@~详情☞The D@y Of Carnival

还有还有!我还有参加kawad daerah lie XD~
虽然输了!但是拿到一次经验也不错@@~这次输了,不用紧,我会继续练然后今年跟它死过XD~wakakaka!!

n then hor~
我以华乐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学校举办的Kem Kepimpinan Koukurikulum 2011
其实我是不抱很大期待咯XD~不过咧~我在那边认识了很多人,也学会了很多东西XD~比如吃饭haha~而且第二天是劳动节真的很劳动一下XD☞ 5月1号

当然少不了一个st john 的~年中kem latihan~@@~
其实很不错咯~我记得有一个人跳“天鹅湖”(不是真的天鹅湖)跌倒~然后受了一点小伤,可是咧我们很幸灾乐祸的在那边一边讨论一边笑(很衰一下的咯XD)~然后其实我也误打误撞的在kem fire 的烘干下~我拿到了ajk tingkatan 2~起初我想我不会中的==~结果是我中咯~而且还是一个人咯@@~炸死我咯@@~(我强调小的蛤!不要以为ajk好做!你有猫的九条命都不够你用!)我没有抱怨的意思XD~其实很多咯XD

接下来就是~就是~就是~
我好像忘记了咧@@~
那么就~跳过跳过跳过~跳到11和12月!其实很忙一下咯~
首先我们下午班在筹备kem要送到礼物`~虽然很少东西~但是全部人都要ki siao @@~
礼物都是for Uxin Khor & Alwin Teoh ~(知道我们的辛苦吗TT)
我们虽然期间发生了很多误会~我也错了很多~不过最终还是完美收场XD~可喜可贺XD~

筹备完了(其实还没有咯~在kem的时候一直手忙脚乱@@)
我就去云顶和吉隆坡hiao le XD~虽然玩了很多!但是我很不开心咯!因为我没有玩到“跳楼机”@@~因为很多人一下的咯(不止一下><)
去吉隆坡~我带着妈咪和弟弟一起去走~结果迷路了~其实我的第六感很准的~我的身体记忆也是很厉害的~只是我的头脑MCC而已~我其实如果没有用脑~我下意识就可以自己回到hotel了@@~结果饶了很久才回去XD~

回来了~因为kem要表演~我就12点多还在听歌@@~结果隔天就要去kem了~我发疯!
哈哈~总算到了kem~其实我去那边罪业很重~因为我要唱歌@@~结果应该很多ajk和ahli还有那些昆虫的脑细胞应该给我杀死了一半XD~很paiseh蛤~我不适合唱歌==~
然后也很抱歉咯~我没有陪他们一起爬山TT~因为忽然头晕haiz~其实少了一个“喘气”我就可以上去了~其实晕没有怎样罢了@@~haiz~然后第3天也没有得陪他们一起玩!真的是我去过一个我最遗憾的kemTT~

然后咧~整个假期~我几乎都把它奉献给了st john ! OH My LADY GAGA!我少读了一本sej TT~原因是我看不懂参考书!!~算了啦~我就继续追我的动漫~
整个假期我追了妖精的尾巴,吸血鬼骑士,天才麻将少女Saki,薄樱鬼,死神,十二国记,游戏王GX,魔法奇兵MAR,Clannad,轻音少女K-On,黑岩射手~其实还有很多~可是只是看到一两集~要慢慢追XD~我只是追完几部已有完结篇的了·~

2011年~结束了`~我们向我们自己的未来前进,2012

原本想写多两篇我去的活动~懒惰了XD~有空就写啦~

2011回忆篇~完成XD

Monday, May 16, 2011

Kem Kepimpinan (Part 2) XD

1/5 早上!! (劳动节真的是有够劳动的)

前言: 有没有搞错!才睡一两个小时而已咧!!还好嘛只有一夜XD

5.30 solat subuh
没什么好说。。三个字 '冷死人":D

8.00 sarapan pagi
细节嘛。。。我忘了XD

8.30 senaman pagi / sukaneka
根本就是奇怪的东西~一下子叫我们躺在地上一下子叫我们“划船” 。。。。haiz..虽然很正常~我认为乖乖的XD

10.30 minum pagi
一样~没有东西讲

12.30 indoor games/ komunikasi kumpulan
   骗人!明明就是outdoor XD 没有什么特别咯~
1) 拿麻袋带有绳子的~做着一个人然后再一个人去拉。。(我很重咩?我的ketua拉到要死掉酱==

2.00 rehat/ solat zohor
打包。。

2.30 majlis penutup

4.00 penilaian

4.30 kemas diri

5.00 bertolak pulang

因为后面那边有一个乱了~所以没有写情形啦~XD
还有一个原因就是~~我懒惰了Xd

Sunday, May 1, 2011

Kem Kepimpinan Kokurikulum 2011 ^^

我只是跟着时间表而已XD(其实有一点点没有跟时间表的~XD)
30/4 早上~

7.30am~ berkumpul di tapak perhimpunan SMKTAR
我先声明!我没有迟到!我可是准准30分到学校的咯XD
集合的时候--报数~我刚好在讲话,到我的时候我没有讲~还好汉伟帮我XD直接讲他的号码(他在我后面) 谢谢汉伟^^
坐巴士那段就跳过了啦XD

8.30am~ taklimat dan sarapan pagi
他们开始分name tag ~~~他们明明就是要我们晒太阳 !不止。。可怜的两位组长被罚在马路上滚(一个是函洲。。另一个我不会他的名><) ,为什么被罚呢~因为有两个人忘记把杯拿去洗。。之后老师问了又不要承认~所以就。。一起罚咯~我们被罚躺在马路上。。ketua则是要滚== (痛死了!)



我的name tag XD

9.30am~ ice breaking dan pembahagian kumpulan
分组==~ 倒一堆颜色纸。。我们跑去捡~然后就看你拿到什么颜色就跟同一种颜色的一组~我拿到了红色!
Nanas~
我的组是nanas==·~ 有三个华人,三个马来人和两个印度人~
我的组长是darsheeni ~ (印度人是也XD)

11.00am~ motto , logo serta yell kumpulan
我们全部去一个dewan里面~ 坐下后。。就像平常的kem一样~画logo和准备口号==
我们的口号是!
Nanas fight ! Nanas best ! Nanas fight and u all DIE !! XD
厉害咧!我想的咧XD
还有还有! 我们的logo~一直被他们shoot~然后我讲了一句~结果被那个 ivan shoot到没话讲==

12.30pm~ Rehat/solat zohor / makan / serahan alatan
Erm....这边我差不多忘到完了咧XD。。总之很好吃就对了啦~
刚才忘记讲!我们去一件bilik拿枕头,枕头套,床单和"被被" XD 我第一次铺东西是酱整齐的:D...我可以大胆的说我比那个XXX好很多XD (至于XXX是谁~我就不方便透露XD)

2.00pm~ outdoor games
1.kembara berhalangan
没有错的话应该是障碍训练XD。。
非常好玩!我头一次过那个爬的(一支一支的,像猴子爬的)!
另外一个~我第一次不能过~接下来那几次我也过了!我是不是很厉害咧XD
其他的有平衡的~那个板很容易摇。。要跑过去的XD 超好玩!还有爬墙和走斜坡~
还有还有!我们有几组一起合作~把轮胎从一很高很高的柱拿出来!我们终于成功了!
2. Flying fox
超好玩的!我是我组的第一个XD!! 很刺激!从很高的地方透过两条绳子滑下来(我们有穿一个带!那个带帮着两个小轮子~之后我们爬到那个地方后那个人来帮我帮上!之后我就滑下去了!!)

6.00pm~ rehat / solat / makan malam/ bersihkan diri

8.00pm~ pengurusan kokurikulum
那个时候我终于知道!秘书的工作真的非常幸苦!然后副主席反而更轻松
我们听完后就准备要上山的东西了!老师真的很爱玩!要我们在五分钟之内跑回房间换kem衣出来.....结果换好了~又叫我们去换拖鞋~。。。接着就给我猜中了~叫我们换回这些东西==



11.oopm~ night trekking
我们这个时候去走山是不是很刺激咧XD 更爽的是!我们不被允许拿手电筒!很刺激!
我还有看到萤火虫!很美~
大概2.00am我们回来了!结果有一个人失踪了!haiz...结果那个人的组员被罚star jump XD.....不过那个人过后找到了!当然是安然无恙!

2.30am~ 还有做么!当然是睡觉啦!
不过跟我们同房的还在讲鬼故事,但是我已经累到一分钟之内就睡了所以没有听到!XD

1/5

敬请期待Xd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The D@y Of Carnival~












那天~
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。。。
准备一切就绪~
来到了学校。。
等到那个seow seow wei讲完话了==
开始准备“挤” (挤进去啦XD)


haiz~越想越不爽!!
kok ah!我先跟你讲的nie>< 你做么借给他们1st哩== 算了~ 接下来了巴士~坐在巴士~下了巴士~

呜呜呜~电话拿给威柔收了~
没有拍到我们tar的‘‘美丽舞姿’’。。

算了~
总之。。我们咧。。跳得很疯XD
尤其是前面那几个XD(是谁我就不讲了啦XD

分组~
我们很巧的都被“平均”地分开了~

我很“荣幸”的。。与lin wei同组。。呵呵呵·
我分到的是







没错~ultraman XD( team u)

然后咧~自我介绍的时候咧
眼见要到我了~我超紧张==

就在这时
lin wei~

害死我了==
她叫我讲我自己十五岁啊 T^T
我很年轻ok==
tapi hor...我讲我自己15岁他们也好像不相信

我真的有那么老吗T^T"

haiz~然后我就向他们澄清==结果更不相信我
我还当上了leader...

一个字~
冤~

Station Game~~~
我们leader被逼穿上一个有垃圾袋制成的“斗篷”==
上面写着我们要去的站。。但是偏偏就是一只乌龟>< 3!!!
2!!!
2 1/2 !!!

1 !!!!
Go!!
Station game 就在我们的跑的脚步声开始了!
具体情况我看应该不用讲了吧==
懒惰~XD


Treasure Hunt~
我们拿到第一个是在第2道问题XD (问题问什么呢。。。eh..forgot jorXD)
接下来~我们还集体跟别人“告白”XD

我去找han wei XD 并大声说我爱你XD
han wei 的表情真的是够好笑的。。哈哈
过后我们又集体跟别人说i hate uXD
当然我的“对象”又是han wei 咯
(注意:han wei讲怕人误会。。所以我在这里澄清。。我跟他没什么Xd)

我们组很努力的~终于拿到了三张XD

HQ~
我们进行完一切活动了~就准备做巴士去总部了~
中间省略。。省略。。
到了那边~竟然!!!!
没有水冲凉~

结果真的给我们组的讲中了咯~
我们来到这里就是用mineral water洗澡XD
我们的矿物质应该很充足了吧XD

接下来我们就进入了场地
我们high~噢不!是“疯”

整个晚上XD

谢谢ajk为我们准备的食物

豆腐~鸟蛋等。。。






螃蟹肉XD




菇类~





那个会“喷火”的XD



非常抱歉~我之前拍的“大合照”因为一直按错键==结果没有包存到
就只剩下过后拍的~










要回。。xiaobei~叫我帮她拍照~
反正也是闲着就把她们post上来了XD



ah na ~

给你看看这个很美的环保袋


现在就来一段短片~没有拍完是因为财荣忽然拉我走开><